探索之旅工作室

旅遊講座日程時間表

回首頁


西藏講座  特殊行程-課程資訊  旅遊文學講座

 

發現講堂~

     世界上有許多地方,值得您、我前往旅遊與探索,有些國家的建設與旅遊條件比較發達,經常是年輕族群喜愛前往旅遊的地方,當然有些地方的交通、建設與食宿條件相對落後,因此至今保有自然風光與純樸的民風,這些地方更是近年來被大家所接受。不管是繁華的國家或是偏遠的旅遊地點,我們都願意與您分享這個世界不同的風情、美麗的風景...。     

     現在,我們不只聘請熟悉各種旅遊路線的專業領隊、達人,開講各國旅遊講座(有西藏、伊朗、不丹、南極、南美、絲路、肯亞...),另外聘請不同領域專家們開闢不同講座,範圍涵蓋建築、文學、藝術、美食、攝影、文化遺產...,相信這些專家們的專業學識,絕對可以帶給大家一份豐盛的精神食糧。

     

     如果有些還沒有列入講座題目的地方,是您想要前往旅遊的地方,我們也歡迎您來信告知我們,屆時本工作室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相信可以完成您這方面的需求,也希望對您未來的旅遊規劃有所幫助。各地旅遊講座檔案資料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旅遊文學講座

日期

講座題目與內容

主講人

備註

2018/12/23 (日)

下午 14:30~16:30

線上報名

(付費講座)

【走入大西藏】第三講:不負如來不負卿-六世達賴
在這一講中,
美霞老師將講述六世達賴的身世與詩句,
藉著六世達賴所書寫的動人詩句,靈心慧情語,許你千山萬水身。
走過西藏一百三十多次的李茂榮先生也將分享旅行西藏的專業經驗談。

王美霞老師

&

李茂榮 先生

 

    

西藏旅遊推薦行程參考網站!

 

講座地點: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7號-1 (藏風藝文咖啡)

★名額有限,請線上報名或來電報名。★

電話:02-2567-2616

TOP

西藏旅遊講座

日期

講座題目與內容

主講人

備註

2018/11/23 (五)

下午 18:30~20:30

線上報名

西藏幅員遼闊,景色絕對是世界其他地方所無法可以比擬的,這裡平均海拔高度都在4.000米以上,所以被稱為“世界屋脊”、地球的第三極地,這片土地上有很多世界著名的高山、峽谷、原始林地、草原(草甸)、湖泊、濕地、溪流河川、極地冰川,更遺留世界文化遺產…

 

還有許多未被發現的遺世村落,牧民仍然依照他們原始方式生活著,最令人傳誦的藏傳佛教依然保留那份神秘的宗教色彩,來一趟西藏旅遊,絕對可以沉澱你的心境、激發您的思維、豐富您的視野、洗滌您的心靈…

 

一、西藏旅遊景點與風土民情介紹。

 

二、概說西藏高原旅遊時,如何預防高山症與高山症發生時的應對要領!

 

三、前往西藏旅遊遊應準備與注意事項。

專業領隊

前往西藏已經有多次經驗,每次都有新鮮事,尤其是大家所關心的高原反應(高山症)的案例,絕對會讓您百聽不厭!

    

西藏旅遊推薦行程參考網站!

 

講座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發現者旅行社會議室)

★名額有限,請線上報名或來電報名。★

電話:02-2567-2616

2018/12/28 (五)

下午 18:30~20:30

線上報名

TOP

講座方式:以幻燈片、DVD影片、講義資料、來賓經驗談、問題發問與解答等形式進行。

講座地點:發現者旅行社。(簡介)

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5  (請點入位置地圖)。

講座時間每場講座安排,全程二~三小時。

報名方式:電話:(02)2567-2616  傳真:(02)2563-1584   E-mail:travel104@yahoo.com.tw

回首頁


西藏講座  特殊行程-課程資訊   旅遊文學講座

 

本網站資料由探索之旅工作室編輯與維護

網頁資料版權所有    E-mail:able3@ms32.hinet.net